噗叽

凹凸关键词:雷安。有脑安吹嘉吹。
APH关键词:英米中露。重度米痴。

【雷安/微信体】雷狮的XX到底有多长?!

笑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安命。:

*很污,很糟糕,很无下限,OOC,有病
*微信对话体
*私设安莉洁为安迷修的妹妹,微信对话为安莉洁第一视角
*模特雷×摄影师安,其他人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大学生


----15:33-----
[你邀请最后的骑士、星月魔女☆加入了群聊]


最后的骑士:?三个人就开群聊


最后的骑士:凯莉???你怎么在


最后的骑士:有重要的事吗


柠檬柠檬柠:是这样的 哥


柠檬柠檬柠:就是 那个 你不是在凹凸杂志社搞摄影嘛


柠檬柠檬柠:雷狮明天是不是去你们那里拍杂志封面写真


最后的骑士:是


最后的骑士:怎么了


柠檬柠檬柠:emmmmm……


柠檬柠檬柠:想让你帮个忙……就是


柠檬柠檬柠:怎么说


星月魔女☆:算了我来说吧


星月魔女☆:安迷修 你看下这个链接


星月魔女☆:[链接][重金悬赏高价求雷狮相关资料!走过路过请一定要点进来谢谢谢谢谢谢]


---15:40---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什么鬼


最后的骑士:这个人在网上发帖想知道雷狮的XX有多长?!?!?!?!


最后的骑士:为什么会有人想知道这种东西


最后的骑士:天啊


星月魔女☆:有什么可吃惊的,你不是知道雷狮在男模圈有多火吗,gay粉多也不奇怪


最后的骑士:不是


最后的骑士:我不理解


最后的骑士:?男的?


星月魔女☆:就是男的,这本身就是gay圈知名论坛的贴


星月魔女☆:我估计你也还不知道他还是gay圈全体0号的理想型1这件事


星月魔女☆:毕竟在这个遍地是0的世界 身材又好又有186的男人也不多了


最后的骑士:……所以说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柠檬柠檬柠:就是


星月魔女☆:想让你去问一下


柠檬柠檬柠:长度


星月魔女☆:是不是说尺寸比较好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为什么要问???


最后的骑士:而且为什么是我


最后的骑士:你们认真的吗


星月魔女☆:你再看一下链接 那个雷狮的粉可是悬赏5000美金


星月魔女☆:问一句话=5000美金


柠檬柠檬柠:哥 你最近不是正缺钱吗


最后的骑士:是这样 但是


最后的骑士:这个我是绝对不会做的 完全 根本 没可能


最后的骑士:这种问题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问出口


最后的骑士:凯莉你都教了她什么


最后的骑士:她还是个孩子


最后的骑士:作为女士 我觉得你们最好矜持一点


柠檬柠檬柠:我和凯莉都二十了 已经成年了


柠檬柠檬柠:而且哥 你这是性别歧视


柠檬柠檬柠:为什么当男人们自由讨论女人的胸部的时候我们不能讨论男人的XX


最后的骑士:我没有讨论过女人的胸部,这也不是性别歧视


最后的骑士:而且我觉得凯莉总是带坏你


星月魔女☆:好了,不要上纲上线,安迷修


星月魔女☆:为什么不再考虑一下呢


星月魔女☆:不直接去问也行,那个楼主不是说拍裆部照片也可以吗


最后的骑士:真的 我们能不能


最后的骑士:不要说得那么直白


最后的骑士:收敛一点


星月魔女☆:拍一张局部聚焦特写3000美金 需要让雷狮穿上紧身裤 最好能显现出XX的轮廓


星月魔女☆:这是原话


最后的骑士:……这很变态


最后的骑士:我不会同意的


最后的骑士:你们找别人去吧


最后的骑士:我不想再看到 雷狮 和 XX 这两个词联系在一起


最后的骑士:我要退群了


柠檬柠檬柠:等等


柠檬柠檬柠:你不想买市中心商场里那个限量版宝莉了了吗


柠檬柠檬柠:3000美元可以买十个


最后的骑士:……不


最后的骑士:没可能的


最后的骑士:到此为止了


柠檬柠檬柠:等等!


柠檬柠檬柠:我手上有你的把柄


柠檬柠檬柠:你三个月前醉酒之后说了很多非常刺激的事


柠檬柠檬柠:我知道你暗恋谁


星月魔女☆:哇哦


星月魔女☆:是谁呢


柠檬柠檬柠:我录了视频


柠檬柠檬柠:我在考虑要不要发出来


----16:15----


柠檬柠檬柠:他不会真的下线了吧


星月魔女☆:他去想借口去了


星月魔女☆:他现在内心非常复杂


星月魔女☆:但是他会假装说自己刚才上厕所去了


星月魔女☆:等着看吧


---16:25---


最后的骑士:我没有想借口


最后的骑士:我刚才真的上厕所去了


最后的骑士:……所以


最后的骑士:我考虑了一下


最后的骑士:正常的拍照不是不可以


最后的骑士:但是紧身裤 我管不着


最后的骑士:雷狮穿不穿是他自己的事


柠檬柠檬柠:哥你果然最好了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这真的是极限了


最后的骑士:凯莉别再教安莉洁这些有的没的


最后的骑士:不要上这种奇奇怪怪的论坛


最后的骑士:好了 我调试设备去了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最后的骑士:照片拿走之后不要随便乱传播也不要提到是我给的


----15:21----


最后的骑士:[图片]


最后的骑士:[图片]


最后的骑士:[图片]


最后的骑士:[图片]


最后的骑士:[图片]


最后的骑士:就这些了


星月魔女☆:哇哦


星月魔女☆:这不是挺行的吗


最后的骑士:紧身裤是他自己挑的


最后的骑士:不是说过了吗 我管不着他穿什么


最后的骑士:今天简直是折磨


最后的骑士:说真的


最后的骑士:你们不知道要拿摄像机


最后的骑士:对准


最后的骑士:那个地方


最后的骑士:让我感觉有多


星月魔女☆:兴奋?


最后的骑士:不


最后的骑士:精神创伤


最后的骑士:这种事我不想再做第二次了


柠檬柠檬柠:精神创伤


柠檬柠檬柠:是不是因为


柠檬柠檬柠:你觉得


星月魔女☆:你的没有他的长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现在的女孩子们都像你们这样的吗


最后的骑士:你们每天都在看什么


星月魔女☆:你还没回答这个问题呢


星月魔女☆:是不是这个原因


最后的骑士:我不想回答


柠檬柠檬柠:果然就是这个原因


最后的骑士:……


柠檬柠檬柠:我听他们说XX和身高是成正比的


柠檬柠檬柠:哥你觉得呢


最后的骑士:不


最后的骑士:好吧


最后的骑士:如果这样就能解决这个无聊的话题


最后的骑士:我认真地说


最后的骑士:我觉得雷狮的XX


最后的骑士:不超过13cm


最后的骑士:好了


最后的骑士:你们满意了吗


最后的骑士:我真的要退群了


最后的骑士:我现在要一个人静一静


[“最后的骑士”退出了群聊]


---15:30----


柠檬柠檬柠:他走了


星月魔女☆:那正好


星月魔女☆:我们现在说什么他都看不见了


柠檬柠檬柠:说真的 我觉得他装得不像


柠檬柠檬柠:承认自己拍得很高兴很开心有这么难吗


星月魔女☆:我敢打赌


星月魔女☆:刚才的照片他会一个不漏地存在手机里


星月魔女☆:他不会删的


柠檬柠檬柠:雷狮的照片他都没删


柠檬柠檬柠:我看过他电脑D盘都是他们上高中的时候的照片


星月魔女☆:啧啧啧


星月魔女☆:是谁说的要和恶党不共戴天


星月魔女☆:原来从高中那时候就开始了吗


柠檬柠檬柠:而且刚才我还有一件事没有揭穿


柠檬柠檬柠:我知道他也上那个论坛


星月魔女☆:哇哦


星月魔女☆:是真的吗


柠檬柠檬柠:他从来不删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的


柠檬柠檬柠:他三天前就看过那个帖子了


柠檬柠檬柠:而且还给楼主点过赞


星月魔女☆:天哪


星月魔女☆:真相总是如此精彩纷呈


星月魔女☆:令人意想不到


星月魔女☆:他真的太有意思了


星月魔女☆:我都忍不住想要帮他一把了


柠檬柠檬柠:帮他一把


柠檬柠檬柠:你打算做什么


星月魔女☆:没什么


星月魔女☆:你等着看就行了


【朋友圈】


星月魔女☆:原来安迷修眼中的雷狮是这样的。
[微信聊天截图:
柠檬柠檬柠:哥你觉得呢


最后的骑士:不


最后的骑士:好吧


最后的骑士:如果这样就能解决这个无聊的话题


最后的骑士:我认真地说


最后的骑士:我觉得雷狮的XX


最后的骑士:不超过13cm]


[赞] 关爱小动物人人有责、好孩子吃饭不挑食
[评论]
想打架吗:竟敢这么说老大安迷修是想打架吗
这是我家狗说的不是我说的:安迷修什么眼神
这是我家狗说的不是我说的:最少20cm
这是我家狗说的不是我说的:难道他是嫉妒老大不成反口污蔑吗
苦瓜奶茶:世界上真的没有好男人了吗,怎么一个个都在想这些肮脏下流的事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XX是什么
让我一个人静静 回复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脚掌,安迷修觉得雷狮的脚比较小。好了金现在是上课时间别刷朋友圈
草莓蛋糕:……凯莉 你发这个屏蔽大哥了吗
星月魔女☆ 回复 草莓蛋糕:没有啊~
我想要什么就抢什么:好啊
我想要什么就抢什么:这个傻逼长胆子了
我想要什么就抢什么:他自己有10cm吗 他这么说我
我想要什么就抢什么:怕不是失了智
我想要什么就抢什么:安迷修给我等着 今天不弄死他我不姓雷


【与“最后的骑士”对话中】


---17:45---


最后的骑士:安莉洁??


最后的骑士:凯莉屏蔽我发了朋友圈???


最后的骑士:谁允许她把聊天截图发出来的


柠檬柠檬柠:又不是我发的


柠檬柠檬柠:你去问她


最后的骑士:她不回我


最后的骑士:你们俩一伙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最后的骑士:真的


最后的骑士:如果不是因为我从不对女士动粗


最后的骑士:我


最后的骑士:我真的


柠檬柠檬柠:她发朋友圈的事你怎么知道的


最后的骑士:雷狮都来微信上找我了我还会不知道??


最后的骑士:你不知道雷狮在微信上都说了些什么


最后的骑士:这件事我有错在先


最后的骑士:我怼他都不能怼


最后的骑士:?怎么这么多消息通知


最后的骑士:二十多条了他还没骂够吗


---17:55---


最后的骑士:好了


最后的骑士:这下你们该满意了


最后的骑士:雷狮要来找我干架了


柠檬柠檬柠:你确定他是来干架


柠檬柠檬柠:而不是来干你的吗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不 我


柠檬柠檬柠:好了我开玩笑的别激动


柠檬柠檬柠:他原话怎么说的


最后的骑士:说要找我聊聊天


最后的骑士:鬼才信只是聊天


柠檬柠檬柠:去哪里聊天


柠檬柠檬柠:你床上吗


最后的骑士:OK,我不说了


最后的骑士:你为什么总是拿我和他开玩笑


柠檬柠檬柠:别,别不说啊


柠檬柠檬柠:我错了 哥


柠檬柠檬柠:我真的不会再开玩笑了


柠檬柠檬柠:你告诉我你们去哪聊天


柠檬柠檬柠:哥??


【与“星月魔女☆”对话中】


---18:05---


柠檬柠檬柠:[屏幕截图]


柠檬柠檬柠:他俩要出去聊天了


星月魔女☆:去哪里


柠檬柠檬柠:他不告诉我


柠檬柠檬柠:怎么办 我想去现场


星月魔女☆:我们问问和雷狮比较熟的人看看他平时喜欢去什么地方


星月魔女☆:多拉几个人建个群


柠檬柠檬柠:需要那么多人吗


星月魔女☆:找人需要多问问别人


星月魔女☆:而且他们肯定很喜欢看戏


【朋友圈】
这是我家狗说的不是我说的:
#帮扩#
[图片]
想知道雷狮XX长度的扫码加这个群
这不是我发的,是我家的狗用我的手机发的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
[“想打架吗”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
[“草莓蛋糕”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


草莓蛋糕:我只是想看紧帕洛斯和佩利让他们别乱说话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


柠檬柠檬柠:金??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我不想知道雷狮脚有多长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但是我觉得你们或许会需要帮忙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等等我叫格瑞一起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邀请“让我一个人静静”加入群聊]


让我一个人静静:金


让我一个人静静:还没下课呢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说什么呢格瑞,你忘了我今天下午没课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你上的是选修课


让我一个人静静:……你别加这个群


让我一个人静静:不用管这些事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我帮得上忙的 真的


让我一个人静静:……不行


[“叫我假的螺丝的人都是渣渣”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了群聊]


让我一个人静静:你连他们要干什么都不懂


叫我假的螺丝的都是渣渣:别误会,我只是想看渣渣们又在玩什么新花样


叫我假的螺丝的都是渣渣:格瑞?!?!?!?!


[“让我一个人静静”退出了群聊]


叫我假的螺丝的都是渣渣:我要告诉老师你上课玩手机


叫我假的螺丝的都是渣渣:???你怎么又躲着我


[“叫我假的螺丝的都是渣渣”退出了群聊]


星月魔女☆:好了好了该谈正事了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你们倒是说有多长啊


星月魔女☆:安迷修去量了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怎么量????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用尺子吗?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还是用手


草莓蛋糕:帕洛斯注意你的言辞


柠檬柠檬柠:他们去见面但我们不知道具体去了哪


柠檬柠檬柠:你们知道雷狮平时比较喜欢去哪消遣吗


草莓蛋糕:等一下


草莓蛋糕:大哥刚才发短信


草莓蛋糕:说他去大排档了


星月魔女☆:哪家


草莓蛋糕:西区大学城那家


星月魔女☆:离我们这有点远啊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西区大学城?大排档?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好像是我们学校附近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我快到了


星月魔女☆:金,你帮得上忙了


星月魔女☆:你去大排档那边看雷狮和安迷修在不在


星月魔女☆:注意不要让他们发现你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交给我吧!


---19:30---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图片]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他们好像在喝酒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看上去好和平啊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老大竟然还没有把安迷修杀了


想打架吗:这还能忍???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不可能忍的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安迷修说了那种话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老大应该是有别的计划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静观其变


---19:35---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咦?我想起来了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安迷修不是来量雷狮脚有多长的吗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为什么在喝酒


星月魔女☆:没关系,不用担心


星月魔女☆:他们只是在增进感情


星月魔女☆:金你不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吗


星月魔女☆:关系好了,麻烦也就少了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对呀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他们看上去挺正常的


柠檬柠檬柠:别


星月魔女☆:不


星月魔女☆:等等金


星月魔女☆:我想起来了


星月魔女☆:雷狮他要报复安迷修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怎么会


星月魔女☆:他很生气


星月魔女☆:你去看看今天我那条朋友圈的评论


---19:40---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天哪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雷狮怎么会这么生气啊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我觉得说他脚小也没什么啊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至于吗


星月魔女☆:雷狮好胜心很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雷狮会趁安迷修喝醉做什么吗


星月魔女☆:所以这就需要你了,金


星月魔女☆:你负责盯紧他们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好的


---20:05---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图片]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怎么办啊凯莉!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都是我的错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雷狮好像把喝醉的安迷修扔车上带走了!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都怪我没看住他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我应该报警吗


星月魔女☆:不用担心,金


星月魔女☆:安迷修不会有事的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我好像知道老大想干什么了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不用担心 这位小朋友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安迷修不会缺胳膊断腿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不过屁股可能会有点痛


草莓蛋糕:帕洛斯


草莓蛋糕:说话注意点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想打架吗:太好了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听不懂
想打架吗:我从头到尾就没听懂过


想打架吗:帕洛斯说可以打架我才加这个群


草莓蛋糕:……我只知道大哥今晚不会回家了


草莓蛋糕:现在就可以锁门了


---9:05---


[“最后的骑士”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


最后的骑士:这他妈的是什么鬼


最后的骑士:谁想知道雷狮的XX长度?!?!


星月魔女☆:哇,你醒了


星月魔女☆:好早啊


星月魔女☆:没想到你还有力气发微信


星月魔女☆:腰不疼吗


星月魔女☆:难道事情的发展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不会吧……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难道


柠檬柠檬柠:难道哥你才是


最后的骑士:搞不懂这个群是干嘛


最后的骑士:哦 你们想知道雷狮长度是吧


最后的骑士:你们


最后的骑士:我看看这个群有谁


最后的骑士:帕洛斯?佩利?卡米尔?


最后的骑士:我日


最后的骑士:你们


最后的骑士:卡米尔为什么在?


最后的骑士:为什么


最后的骑士:哪个傻逼把卡米尔拉进来的


最后的骑士:哪个傻逼?!?!?!


最后的骑士:说


最后的骑士:他还只是个孩子


草莓蛋糕:我二十岁了


星月魔女☆:安迷修你怎么突然关心起他来了


星月魔女☆:你们很熟吗


最后的骑士:哦


最后的骑士:不是


最后的骑士:我记错了


最后的骑士:你们想知道什么


星月魔女☆:不是说让你去量雷狮XX长度吗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是啊


柠檬柠檬柠:我们等着听呢哥


最后的骑士:哦 原来我他妈的昨天是要去干这个啊


最后的骑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骑士:妈的笑死


最后的骑士:我量了


星月魔女☆:你怎么量的


星月魔女☆:用尺子吗


最后的骑士:我用屁股量的


星月魔女☆:这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哇哦


柠檬柠檬柠:哥


最后的骑士:你们都不知道雷狮有多长


最后的骑士:我看错他了


最后的骑士:至少20cm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那不会有生命危险吗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你怎么还活着


最后的骑士:所以那个词怎么说


最后的骑士:我体会到一种感觉


最后的骑士:一步到胃


柠檬柠檬柠:天哪哥


柠檬柠檬柠:你还没醒酒吧


柠檬柠檬柠:群里有外人呢


最后的骑士:已经不是外人了


最后的骑士:我以后就是卡米尔的大嫂了


星月魔女☆:哇哦


柠檬柠檬柠:??????


柠檬柠檬柠:你怎么了哥


柠檬柠檬柠:你还好吧???


最后的骑士:比起这个


最后的骑士:你们想知道我昨晚有多爽吗


柠檬柠檬柠:我不想听


柠檬柠檬柠:我还只是个孩子


星月魔女☆:我想听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我也想


最后的骑士:雷狮的技术真的超级好


最后的骑士:很硬


柠檬柠檬柠:够了


最后的骑士:很持久


星月魔女☆:天哪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真的太劲爆了


最后的骑士:我宁愿他的XX在我体内一辈子都不要拔出来


柠檬柠檬柠:我哥疯了


最后的骑士:他让我欲avgydsuhkijgffhuse


柠檬柠檬柠:疯得更彻底了


最后的骑士:zdtdyhguresrygg


最后的骑士:操你妈雷狮


最后的骑士:艹


最后的骑士:不是我


最后的骑士:发的


最后的骑士:怎么撤回


最后的骑士:怎么撤回?!???!!!??


星月魔女☆:超过一分钟了


星月魔女☆:不能撤回了


最后的骑士:雷狮完了


星月魔女☆:他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星月魔女☆:一步到胃?


星月魔女☆:有多硬


星月魔女☆:多持久


最后的骑士:我去杀人了


最后的骑士:这个群里任何人


最后的骑士:谁敢把刚才看到的说出去


最后的骑士:都给我等着。


这是我家的狗说的不是我说的:我看够戏了,我撤了


[“这是我家狗说的不是我说的”退出了群聊]


草莓蛋糕:……我去看看大哥现在还活着吗


[“草莓蛋糕”退出了群聊]


想打架吗:不能让安迷修动我们老大!我去打架了


[“想打架吗”退出了群聊]


---10:30---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我回来了!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安迷修没事吧?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咦人都去哪了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算了我去找凯莉


[“好孩子吃饭不挑食”退出了群聊]


---10:45---
【与“星月魔女☆”对话中】
柠檬柠檬柠:好了8000美金到手了


柠檬柠檬柠:具体数据写什么


星月魔女☆:就写20cm


柠檬柠檬柠:太精准了吧


柠檬柠檬柠:人家问我们怎么知道的我们怎么说


星月魔女☆:就说他男朋友用屁股量的。


【END】

评论

热度(426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